公众号宣传了:懒得过分的猫ฅ^•ﻌ•^ฅ

ov大厂这颗墙头,真香~

细数一下,从毕业到现在,钟情于索尼设计的我从买不起索尼到没的买索尼,从被魅族的手机设计惊艳到没的买魅族,从性价比推荐的首选到被清理库存恶心到不再爱了的荣耀(我用了3款了!!!),轮回了下,我现在依旧买不起苹果、华为和三星的高端货,可能要转投ov大厂的怀抱了……

为啥是真香呢?这还得从早些年遍布十八线小县城的手机专卖店说起。那时候还小,刚毕业不懂事,买手机得看过实体才有安全感(主要没钱),但,小米抢不着也就算了,华为也够呛能看的着真机,再加上确实长的不好看,于是我就这么看上了颜值即正义的OPPO r9……

但这代价也是惨痛的代价,导致我一度对ov大厂绝缘,体验太差了实在,各方面的差评。

最最主要的是,这差评的后遗症有点严重,时隔三年,当我再度报废了一个荣耀手机的时候,当我挑合家产品挑花眼的时候,我就是因为这一丢丢的后遗症,对ov大厂的崛起视而不见,对ov大厂压倒极致的性价比视而不见,对我曾经爱过的颜值视而不见,又一次多花了600块钱买了荣耀旗舰,然后,不出意外的被恶心到了……

从我毕业因为穷而选择荣耀,到后来真心觉得荣耀值得买,再到现在完完全全被恶心到,也就不到五年的时间。

我见证了华为的崛起,从模仿索尼走出了自己品牌识别度的p系列,从商务专用的大搬砖转型时尚商务范儿的mate系列,从零开始的nova系列,不得不说华为的品牌策略做的很赞也很棒,只不过不是我的菜而已。

而一直能cue到我点的荣耀,只让我体验了一把高性能中端机的爽感,在我想继续体验的时候就那么戛然而止,即使花的钱比ov旗舰机的价格还多那么600块钱。

这600块钱仿佛是在告诉我,你就是买了一堆零部件的堆砌品而已。

颜值不行,屏幕不行,性能可能也没想象中的那么好,最后,怀疑人生到觉得国产手机可能只有ov大厂可以买了……

所以,如今我毅然决然转投ov大厂的怀抱。不过现实一向逃不掉真香定律,看看今年新发布的旗舰机价格,嗯,是真的香~

连小米也加入了高端旗舰的行列,真怀疑我今年还会不会想买一加→_→

评论
© 懒得过分的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