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众号宣传了:懒得过分的猫ฅ^•ﻌ•^ฅ

这是2020年,遇见的王某某,也就是隔壁室友送我的礼物。说是送也不太对,其实是她和前男友分手了,前男友把和她在一起的礼物都寄了过来。

于是,某一天,我实在看着那一堆放在门口的箱子影响观瞻,就和她商量着拆了这些过去的东西。

其实我个人觉得,她的前男友,也是真的聪明,说分就干脆的一刀两断,比起耿耿于怀的室友来,显得实在聪明的多。

最后的最后,男方干净利落,眼不净为净的处理了在一起的证据,让我都不敢想,曾经他为了她,每周来北京洗手作羹汤的背影是真的,而不是我羡慕太过制造的幻想。

总之,我因为和她同住的缘分,不小心见证了一对年下情侣的分手,并有幸,拿到了一件童年时会好奇喜欢的玩具。

所以。我决定把它作为我和今年新任室友的记忆礼物,一直留存下去。

谁让我的童年,除了乡间的田野和要照的弟弟,一无所有呢~

日安(ღ˘⌣˘ღ)

评论
热度(2)
© 懒得过分的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